青竹梅霜

杂食党,喜欢甜文,拒绝无脑虐文

【贝赛】求生记(1)

  阅前必看

  *本章CP贝利亚与赛罗。

  *本故事短篇直播体,又名贝利亚坚难求生记。

  *阅读内容故编乱写,意在迫害贝利亚,赛少各位长辈八分光轮已经准备好了(微笑)

  *赛罗与贝利亚时间线在超银河传说,奥特兄弟、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、雷欧兄弟时间线在赛罗幼儿期,泽塔泰迦在各自TV后。

  *本故事ooc与私设齐飞,有扎基诺亚与欧布伽古拉出没,都是作者前面故事中的,请知悉!

  *观影人:奥特兄弟、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、雷欧兄弟、赛罗、贝利亚、梦比优斯、希卡利、泽塔、泰迦、扎基和诺亚、欧布和伽古拉。

  

  【】直播画面,弹幕,,[]系统话,{}屏幕播放的视频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线

  一片白光闪过,纯白的空间与若大的屏幕映入众奥特战士的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比优斯惊讶地望着四周,双手还抱在希卡利的胳膊上,明明上一秒还在和希卡利约会,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陌生的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贝利亚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奥特之父肯看着不远处正与他从未见过的奥对持的贝利亚,不由震惊道:“你,从宇宙监狱中逃出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心情极差地转过头,他本来刚抓住了赛罗,不等他折磨一下小鬼,一转眼就来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还见到了他最讨厌最不想见到的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还带四周紧盯着他的这些奥,真是好心情被破坏了个干净,啧,烦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泽塔刚刚还在与自家人间体遥辉聊他小时候的事,一转眼来到陌生的空间,迷茫了三秒钟,然后就看见了艾斯和赛罗,泽塔立即拉着遥辉跑到艾斯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尼桑,遥辉,这就是把我捡回来的艾斯尼桑,我跟你说过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泽塔兴奋地向遥辉介绍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遥辉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斯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,孩子,你是谁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看着贝利亚,手放在头镖上,想把头镖甩出去,可不知道为什么,头镖居然拿不下来,只好放弃和贝利亚打一架的想法,转身走到赛文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爹,你们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文:“……老爹?…请问,你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爹,你说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渐渐乱成一团,好一会儿,赛文才凌乱的接受了自己尚在幼儿园的儿子变成少年,泰罗本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,居然就突然有了孩子,其中接受良好的是艾斯,他摸了摸泽塔的头,一脸慈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纯白空间中心位置,众人乱成一团,而空间边缘,与众奥格格不入四位青年坐在一张玻璃茶桌前,开心的吃着美食,好似根本听不到那边的乱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嗞~嗞嗞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众奥忽视了很久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只见一位全身黑色,戴着狐狸面具男子出现在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男子戴着狐狸面具,看起来很有活力,只见他挥了挥手,开口道:“嗨,欢迎来到小狸直播间,已经几天没直播了,大家有没有想小狸呢?”】

  

  想,小狸今天又变帅了呢!

  

  小狸,呜~终于等到你开直播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泰迦好奇地走近屏幕,伸出手指小心戳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请泰迦奥特曼不要调戏屏幕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机械声突然在空间内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欧警惕地环顾着四周,希卡利想拿出光屏分析一下这个空间,却发现无法拿出光屏,自己的力量,似乎用不出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我是U520系统,诸位请安心,U520系统将各位带到这个空间完全没有恶意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系统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遥辉小声念出这两个字,他觉得,这个情景好像很熟悉,是在哪看到过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!我记起来了,系统,你的目的是不是让我们看屏幕中的直播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是的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机械的回复声响起,泽塔惊讶地望着遥辉:“遥辉,难道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”遥辉难得有些吱唔起来,看着泽塔亮闪闪的狗狗眼,小声解释道:“我大概知道,我曾经在网上看过,这个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,众奥们便知道了什么是直播,什么是弹幕,什么是观影空间,也知道了为什么他们的力量不能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呀,遥辉居然看过这种小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角落喝着咖啡的伽古拉一脸惊奇地看着遥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!!您是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遥辉听见自家队长的声音,转头,便见到自家队长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队长,是什么时候坐那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布,还有伽古拉?另外两个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泽塔认出了坐那里的凯和伽古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孤门一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角落里,看起来年龄最小的青年微笑的向众奥打了个招呼,然后又看着旁边的黑衣青年继续道“这是我的伴侣,石崛光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请各位就坐。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机械声又一次响起,然后,纯白的空间角落突然出现了几张长沙发,众奥互相望了一眼,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纷纷开始就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空间内,若诸位奥特战士有需要,只要动一动心念,东西便会出现,空间内禁止打斗,违者将有惩罚,好了,请各位继续观影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呵呵”戴着狐狸面具的男子看着弹幕开心的笑了两声,然后继续道:“那么,我们这期讲什么呢?嘶,今天小狸心情好,让你们选择,你们想听什么呢?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今天小狸怎么好?

  

  嘻嘻,想听什么?小狸你还不了解我们吗?

  

  小狸小狸,我想听那只赛免子的八卦!

  

  楼上,我也想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赛兔子啊”男子思考了两秒钟“好,既然你们想听,那我便和你们讲讲,那个号称光之国最强战士的赛罗奥特曼。”

  说完,男子便拿起不知道哪来的纸,开始念道:“赛罗奥特曼,光之国新一代的年轻奥特战士,曾因年少叛逆意图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核,险些酿成大错,之后奥特赛文把他托付给雷欧奥特曼训练,目的是塑造赛罗强大的内心。后从奥特之王口中知道自己的身世,并和伙伴们一起成功拯救被贝利亚奥特曼威胁的光之国。后来,他又凭借着诺亚奥特曼赠送的帕拉吉之盾穿梭宇宙,和在其他宇宙结识的伙伴自立创建了终极赛罗警备队”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小狸,这些我们都知道!!

  

  我们想听的不是这个,赛罗奥特曼的光辉战绩我们已经背下来

  

  是啊,小狸,我们想听的是八卦

  

  比如,赛罗奥特曼和他的宿敌相爱相杀日常?

  

  也可以是,某个黑煤炭是如何拐走光之国那只傲娇兔子的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奥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前面他们听懂了,但弹幕上说的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师傅,这是在讲你哎”泽塔听到男子念完赛罗简介资料,立刻兴奋的道“师傅果然奥特厉害,对了,那个傲娇兔子说的也是师傅你吧,很形象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没记错,这家伙好像是他未来收的弟子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看着弹幕上那句傲娇兔子刚想炸毛,但,后面的说的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赛兔子???他叫赛罗奥特曼,什么和宿敌的相爱相杀日带?如果他没猜错,说的是他和贝利亚吧,那么,问题来了,那句某个黑煤炭是如何拐走光之国那只傲娇兔子的,谁会被拐走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左边沙发角落的贝利亚看着弹幕上对赛罗的称号,赛兔子?转头看着赛罗,这小子哪里像兔子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想了想,目光定格在赛罗头上那两只头镖上,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孤门手里端着杯椰汁,小口地喝着,看着屏幕里的男子,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旁边抱着孤门腰肢的扎基,听到屏幕男子说的‘诺亚赠送的帕拉吉之盾’时,目光由屏幕转向赛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如此,他说那次刚想抱着孤门温存却被人溜走了,原来,是给那小子送装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哦~”男子看着弹幕,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,将手中的纸团成一团,然后扔掉,端起杯子喝了口水,开口道“我懂,那么我来讲讲,那个千层套路心机贝利亚是一步步套走傲娇赛兔子的。首先,贝利亚和赛罗的缘分始于怪兽墓场,那一战大家都知道,以赛罗的胜利,贝利亚被赛罗毁容消灭收尾,但没关系,贝利亚有复活甲,自此,贝利亚与赛罗,就开始了相爱相杀日常。】

  

  是的,因为是宿敌嘛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嘻,众所周知,宿敌,就是白天是敌人,晚上是住一起的敌人^O^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上,你真是……秀儿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请注意,千层套路贝利亚在复活后就开始了他的拐奥计划”。男子突然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人离镜头近了许多“首先,贝利亚第一步计划,先创建个银河帝国,毕竟将那只兔子拐回来,有些危险,容易被光之国的奥打,计划第二步,贝利亚命人以赛罗的外表创造了黑暗洛普斯赛罗,他将黑暗洛普斯赛罗投放在光之国,你们以为他是想毁灭光之国才投放的?不不不,区区黑暗洛普斯赛罗怎么可能毁灭得了光之国?贝利亚是为了让兔子出光之国,而赛罗奥特曼果然如他所想,去了他所在的宇宙,注意,赛罗这时候已经完全跳进了陷阱,当赛罗去找他时,他利用赛罗正附身人间体时,在银河帝国设下囚笼,终于,那只兔子被他抓住了,来,我们看看贝利亚抓住赛罗后,发生了什么呢?】

  

  {赛罗失去变身眼镜,以岚的样子被贝利亚关在电笼内,贝利亚披着火红的披风,缩小的与岚差不多高,站在赛罗面前,看着电笼里的赛罗,与他目光相接不知在沉思什么。

  好一会,贝利亚终于动了,关闭了电笼。

  赛罗见电笼消失,立刻握起拳头挥了上去,可被困在人间体、里的他,又怎么能如愿打到贝利亚呢?

  贝利亚轻松接住了赛罗的拳头,左手放在赛罗的腰间,赛罗被困在了他的手臂间。

  “贝利亚!放开我,有本事让我恢复原本的样子我们打过!!”

  赛罗愤怒的瞪着贝利亚,可下一秒,腰间突然的力度让他彻底倒在了贝利亚的怀里,贝利亚满意地望着怀里的人,低沉的声音在赛罗的耳边响起:“放开你?好不容易抓住的,怎么能轻易放过你呢?而且,你得负责。”

  耳边温热的气息钻进赛罗耳内,像羽毛一样,令赛罗身体僵硬了几分,声音不由又大了几分:“负什责?贝利亚你快放开我!!!”

  “呵呵,当然是……”贝利亚抓起赛罗的一只手放在自已脸上“这里,是你赐予我的,现在它还令我隐隐作痛,这些日子,它一直提醒着我你的存在,甚至,让我梦里都是你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赛罗呆愣地望着贝利亚,虽然他大约听懂了这是贝利亚在怨恨他,可这话,听着怎么这么奇怪?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视频到赛罗呆愣地与贝利亚四目相对就停止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我我,我嗑到了!!!

  

  真是……太让人失望了!!陛下上啊,直接亲上去不好吗?

  

  呜~这个心机贝利亚,居然搂我们赛少的腰!!

  

  好撩,赛少是不是都被撩蒙了?
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  众奥震惊的望着屏幕上的视频,这,这……



  视频上其中一个当事人贝利亚“??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男人在说什么东西?明明他是为了毁灭光之国才创建的银河帝国,跟赛罗那小子有什么关系?而且这视频是什么鬼东西?他是抓住了赛罗,但他对那个小子没有意思!!!他什么时候说过那种话?他会搂着那个未成年还抓着他的手?把赛罗的手折断还差不多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曾经的好友奥特之父肯和奥特之母玛丽:“!!!!”贝利亚,原来你是这样的贝利亚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文、雷欧兄弟、奥特兄弟:“…………”贝利亚!!!放开我儿子/徒弟/侄子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不是他们现在动不了,也开不了口,空间里也不能打架,他们决对,八分光轮把贝利亚轮得奥特之父也认不出来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尾线

  直播体我果然写不来……,这章写得我好吃力(叹气!),所以,你们可以看得出来,众奥人设被我崩成什么样了!(捂脸)

  彩蛋是视频播放期间,悄悄消失的诺亚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